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爱是已经张口却又低下的头

新年收到的告白啊!
其实是超级好的朋友
所以也算是我先和她说的话
然后她才回的我
蛮开心的
其实只要是我送出去的东西
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很感动
可能因为明信片很感人
我觉得我很适合写这种东西
每次写都是带着真心在写

但可能随着时间变化
对于人的变化
可能反而真心不是很重要了
有人说
只要有个人在某一个时期与你共患难过
那这个人无论他做了什么事
你到最后都能原谅他

以前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时间是改变不了的
就像我很早之前和另外一个人
现在还是渐生隔阂

但最后还是有在相信有东西可以抵挡住时间的杀猪刀
然后继续在你的人生里做个为所欲为的小霸王

评论

© 空气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